叶神的千机伞

叶修厨 小乔厨 邱非厨

《一木难支》迟来的长评

        《一木难支》已经完结一周了,终于有空闲下来写点感受了,虽然有点晚,但还是想表达下对 @打火机 太太的爱。表达能力不强,还请多担待。

        入全职坑4个月了,同人坑大概2个月。追的第一篇同人文就是《一木难支》,然而我现在欲哭无泪,起点太高不知所措!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集剧情、文笔、开车于一体的文!

        剧情设置上,从翔叶开始到翔叶结束。其实我一开始真的没想到会是翔叶HE的,因为翔翔不够成熟,叶修当时对他感情也没有那么深。然而随着翔翔在苏黎世湖边真挚笨拙的表达自己的感情,患得患失的问叶修为什么跟他在一起,像孩子一样哭着跟叶修说不是你就不行,到最后红着眼跟叶修说还是想在一起,我感觉心都揪住了。这么认真又笨拙的翔翔,虽然还是很孩子气,但是他的感情不比任何人少,经历了失而复得的他也肯定会更加珍惜叶修。而叶修呢,在那个梦里,当孙翔破局而出的时候,就已经看清了自己的内心了吧。最后经过深思熟虑,小范围公开俩人感情,也算是得到了自己的HE。俩人虽然还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,但还是看好他们的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喻叶线是一条情深缘浅的感情线,一开始看叶修的反应,真是觉得他特别特别喜欢文州,还猜想过会HE,然而一场不合时宜的性爱就把一切都改变了。说真的我当时还有点气文州,我叶神那么好那么喜欢你你都不珍惜,还那么随性的就滚床单了箭头还那么细!阿西吧为叶修感到不值!但看到后来也知道其实文州就是那么个人,不是不喜欢叶修,只是习惯掌控住走向再行动,而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的时候也支持了叶修,及时止损。文州对感情不是那么的痴,比较随缘。叶修也在完成了执念之后看清了自己的感情,俩人就这么结束了。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最难过的就是黄叶线。这篇文里的黄叶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,属于半夜做梦都能梦到的那种。我就是在这里被生生掰成了黄叶党的!黄叶的感情很好理解,就是喜欢着自己的好哥们儿多年隐藏想要找机会一击必杀,然而好哥们儿从没考虑过俩人会有超越朋友的感情。这真闻者伤心听者流泪。虽然一直明白黄叶HE的可能性很小,但是每次的评论都有大批读者哭着喊着支持黄叶。作者大大你怎么能没想到呢,就是因为你写的少天太好了!那么阳光、认真、细腻、痴情的少天,苦恋叶修那么多年的少天,他多棒啊!得知叶修喜欢文州、叶修孙翔在一起、喻叶滚床单、叶修当众表白孙翔之后,他的心得有多疼才能拍拍自己继续追叶修啊!反正我看完这篇文之后,恨不得把他想要的全都给他才好!

        《一木难支》吸引我的除了剧情之后就是姑娘的文笔。我觉得姑娘太谦虚了,还说自己文笔不好!我恨不得每次看完文之后都要缓好几天,实在是太揪心了!文中的心理描写、动作的描写、修罗场的描写、开车时候的描写,都吸引我一次又一次的看更新,每多看一次就能体会多一些。我当初还兴致勃勃把每次的更新都放到我一个文档里,想着以后完结了再从头到尾看。我真是太天真了,我现在都不敢再看一遍了,中间部分的剧情虐的我肝疼,就放那儿吧,别再体会一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再说说作者写的肉。汁水淋漓的肉啊,太香了!而且肉中带的感情你细细体会下,非常有戏!每次看都好酸爽!我已经在大污师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!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再次表白打火机太太!谢谢你在我刚入坑的时候就让我看到了这么棒的文!新坑我都很纠结要不要追了,因为追的过程万一又很虐岂不是又甜蜜又痛苦!啊嘞,不管怎么说都是会继续支持你,虽然不是很会表达,但这是来自一个脑残小迷妹的表白,希望太太天天开心!期待新文!

评论

热度(30)